云思磊

【何尚】十年(1)

先虐后甜   现实向

时间:2024年

关于俩老头搭档十年


幼儿园文笔,欢迎大家评论区投意见😌


勿上升❌上升放张九南咬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是分割线)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哈~”睡眼朦胧的尚九熙伸了个懒腰,伸手去拿枕边的手机,看了眼日期-2024年1月12日“我c,这么快就十周年了!!!又得被头花轰炸了...唉..生活不易啊。”果不其然,一打开微博全是头花的私信。“算了算了,大不了今天不打开社交软件了。”尚九熙还抱着点侥幸心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想起来今儿是他和老汉攒底,尚九熙赶紧起床去小园子找老汉对活了。这一路上尚九熙一直在默默祈祷:“别碰见何九华别碰见何九华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后台第一句就是:“老秦和大华今儿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俩不是去上海录节目了吗?”孙九芳一脸懵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呼,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九熙咋了,我看这样子他是不想看见大华啊。”孙九芳默默地问了老汉一句。“不知道啊,算了算了,我得赶紧跟他对活,马上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下面请欣赏相声《打灯迷》表演者尚九熙  郭霄汉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台来呢先做一个自我介绍,因为有些观众可能对我们不太熟悉,我呢是德云社的一位小演员,我叫尚九熙。介绍完我了就来介绍一下我旁边这位老师,这位老师呢姓郭,叫郭霄汉”.......入活不久,尚九熙就发现前排有个姑娘举着手幅“xh未来可期”他一愣,下意识的转头,却出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呢干嘛呢,这咋还愣神了?”等郭霄汉叫他,尚九熙才反应过来:自己身边早就不是那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没事。”尚九熙随意地把这个差点发生的事故敷衍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熙汉怎么说也搭了三年了,默契还是有的。郭霄汉知道尚九熙有事,过了会也看见了举着手幅的姑娘,顿时明白了怎么回事。返场的时候孟哥看熙熙心不在焉,也就没再说话,同样看见了手幅,同样明白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汉,九熙这是咋了,一整天都奇奇怪怪的,返场也没怎么说话?”孙九芳表示对今天这种情况还是挺陌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芳芳啊,我问你,今天几号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哦。一月十二啊,有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何九华”老汉表示这蛆脑子里长同类了吗????但还是自认为委婉地提示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懂了!今天是他俩十周年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...大哥,你不怕被他听见啊😒”(老汉无语=_=,但老汉不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~没关系啦~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信群聊:干饭小分队

巴黎的🐧:有人出来喝酒吗?@所有人

狐狸的一线天:我就不去了九熙,我不在北京。

杨小瞎的磊磊:我也不在北京

黑猫警长:+1

一米九的白萨摩:+1

磕学家·林:来玫瑰园吧,我爸不在家。咱俩也好久没见了。

巴黎的🐧:sing啊,等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