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思磊

【何尚】十年(2)

“十年了,狐狸到底什么时候能到蒙古?”

 

关于2024年时他们的十周年

私设txl合法,现实向

先虐后甜,但是相信我一定不会发太多刀子的。


幼儿园文笔,轻点喷!


上升❌    九南    咬你      懂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叫分割线)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处于寒冬的北京又干又冷,独自开车前往玫瑰园的尚九熙刚一下车就被冻的一哆嗦。总来师父家也混了个脸熟,倒很轻松的进了小区看见了早就等着的郭麒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九熙,我在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见了,我没瞎,别乱喊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得得得,知道了。酒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后备箱,帮我搬点。”说完尚九熙就绕到车后准备搬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到是也没说啥,过来静候他兄弟发话。他瞥了一眼后备箱里的三箱啤酒和一箱鸡尾酒在捎带着瓶白的,逐渐不理解“不是尚九熙,你带这么多酒是想喝死咱俩谁啊?( bushi)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墨迹,赶紧帮忙,你还喝不喝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嗻,小的听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被尚九熙威胁着把酒搬进了院,两人在院子里支了张桌子就开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默不作声的尚九熙有些不明白:为什么这人来找我喝酒却跟我欠他钱一样,一脸的苦大仇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文博儿,你今儿怎么了,咋这么不高兴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默不作声。北京寒冷的风拂过树叶,后吹着他的脸,再从微乱的领口灌入体内。烈酒顺着他的嘴角流到了漂亮的锁骨上。他就这样受着寒风又喝着烈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看他这样也就没再问什么。良久,尚九熙哑着嗓子开了口:“大林,十年了......你说为什么他还看不出来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极高的情商此时好像掉了线,一句安慰的话都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俩搭了七年,七年啊!!熬过了那么长时间,但为什么当我们好不容易开了专场,好不容易赢来了盛世,他却告诉我要裂。”尚九熙眼里含着水花,一个东北汉子却在此刻因为几瓶酒和一个人落了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无言,只是陪着他一起往喉咙里灌酒。但他没有像尚九熙那样想要把自己喝到吐,他的头脑很清楚,但也混乱的开不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(过了很久,我也不知道是多久!!bush i)

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醉了(此时此刻的大熙熙还没完全醉),他在凌乱的寒风中嘶吼着:“何九华,你骗人!为什么?为什么我喜欢了你十年你都看不到?老子爱了你整整十年啊,你凭什么说走就走!”他喊累了就趴在桌子上哭,眼泪在那一夜仿佛真的不值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他真的累了,只知道把身子在椅子上蜷缩成一团,抬起头,眼眶早就哭肿了,眸子里的泪水从没停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拍了拍他的肩,安慰道:“十年了,狐狸很快就会找到企鹅了昂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下一张章老何头出场啦)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